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跟我之前情形有點像
我是射手女跟一個也是獅子男同屆還同班
那時候也是高三前的暑假
但跟獅子男還沒熟識起來前有個水瓶男友
後來我也是聽了很多班上的人跟我講說獅子男要追我
我其實不太相信因為這之前我們同班一年根本沒什麼交集
但後來他的態度也愈來愈明顯甚至開始跟我傳簡訊
透過簡訊對話內容我才知道他是認真的
所以我自己多少也被影響了
畢竟水瓶男友是校外的人而且我自己也評估過各方面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個獅子男也跟水瓶男和平分開
但我們也沒有馬上在一起
曖昧了蠻長一段時間直到學測都還沒在一起
到了快畢業的時候我們才正式在一起

回答你的問題
(1)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但其實獅子跟射手很容易互相吸引
(2)
摁射手女怕煩尤其是一直問在幹嘛或是什麼事問到底
所以建議主動找她幾天後你大可以休息一整個星期不主動
後來你開始發現她態度漸漸轉變為會反問你的事的時候就差不多中了
如果她訊息最後留了問句不用太快回盡量等到你有事再找她的時候回
這樣她會一直想到你怎麼都沒回 再來就會問你到底為什麼不回就是開始在意
(3)
跟第一個問題差不多
就是拿出獅子特有的權威去駕馭她吧
就我個人而言蠻喜歡小驚喜 不喜歡太浮誇的招式

學業感情都加油吧^_^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100466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