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hello~學妹 以下這些解答希望有幫助你喔
1.開學考有國英數三科,題型大概是什麼樣子,會很難嗎?

我去年考的時候 國文就考默詩 還有一題是分析一首詩 (如果你有背的話應該會很簡單)英文就考英雜的東西 數學就考國中的題目 基本上不會到多難 如果考不好也沒關西喇~~

2.暑假作業有項是背10 首詩,我是二免進的,所以今天才拿到作業,有聽過其他學校的學姐說他們之前的功課也說開學要考默寫,結果背了老半天,開學根本沒考T T想問學長姐當時進竹北的時候真的有考默寫嗎?時間剩不多了><很怕背不完..

有ㄚ 複習考國文就考默詩

3.制服如果要改的話有哪些建議呢><?背心裙會建議改腰身嗎?
4.學校服裝的材質跟外面賣的有什麼差異嗎?

制服就收腰身吧~背心裙我會建議改短 因為原本的會很長 腰身的話其實廠商會幫你量(並不是只有單一幾種size) 如果還是太鬆就可以去改 基本上我的衣服全是學校的我是覺得材質不會很差喇 跟外面比材質一定會有差 但我不知道到底哪裡比較好只不過我覺得冬季制服外套的材質沒有很好 (毛毛的)但是聽說你們這一屆的材質有改變


5.學校大概有哪些活動?

上學期最大的活動就是運動會和園遊會喇~~為期3天 還有班際籃球比賽 高一的話還有健康操比賽喔~ 下學期有班際排球比賽 班際拔河比賽 高一有品德廣播劇比賽 當然高一還有最重要的校外教學2天1夜

6.在圖書館自習需要上網訂位嗎?

高一的話只能用圖書館樓上(忘紀幾樓)k館 基本上是搶位子 不需要上網訂位
如果有需要訂位的化學校一定會發通知

7.想要繁星上台清交成政的話,校牌大概要落在多少...?

校排至少要前15吧~因為前1%.2%的機率會比較大 畢竟事台清交成政 但繁星的成績是學期成績 就是只平常成績 副科成績 所有成績都很重要喔~ 然後很多好學校還會看學測成績 不要以為在校成績好 學測就可以考差喔~

8.社團課是什麼時候上?一周一次嗎?還是..?

基本上一學期會上到5到6次 一次2節課 所以一學期最多只有12節ㄚ 然後學期末都會有社團展喔~

10.熱舞社的風評如何?

熱舞社我不太了解 ~但應該是不錯喔 他們很常表演 感覺好厲害!

11.新生訓練的時候會帶我們熟悉校園嗎:-O

會喔~就是某一天的校園巡禮 那是以闖關的方式來進行認識校園 會跟別班玩遊戲 但老實說在玩遊戲的時候根本記不起來哪裡是哪裡拉 還是開學後慢慢認識是最好的方法!!

12.游泳課冬天還會繼續上嗎?

會喔!!基本上每一個班一學期會連續上3個禮拜的游泳課 所以有些班級會剛好排到夏天 但有些班級就會排到冷颼颼的冬天~~但學校的游泳池是溫水的 所以還可以
其實學校的游泳池還不錯喔~~乾淨!!!

13.學校有沒有規定鞋子襪子要怎麼樣才叫合格?
((應該不會再像國中一樣規定要穿長襪了吧QAQ

當然沒有啊!!!隨便妳穿喔~基本上學校滿開放的 如果你想背自己的背包 只要也帶著學校的書包就ok了 然後鞋子穿怎樣 頭髮染怎樣 學校都不會管喇 但衣服和褲子不能穿不是學校的喔~~會抓

14.校車建議搭單趟還是雙趟><?

如果你有補習就搭單趟吧~~霜趟有霜趟的壞處 假如你今天有事不想坐校車頂多就浪費了你所繳的車費

15.手機有規定要關機嗎?

當然沒有囉~~你要怎樣用就怎樣用 只有午休和上課時間當然還有早自修不能用喔~~被抓到小過一支

16.小蝸牛是什麼意思...?

小蝸牛就是高三畢業的學長姐回來學校帶高一的學弟妹 為什麼叫小蝸牛我好像有聽過 但是忘了ㄚ........

如果還有問題的話還可以補充繼續問我喔~~我會很熱心的幫你解答的!!

by高二學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50466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