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您好~我是商管群資處科今年畢業的學生

褲子建議不要改窄~因為當你地一次跟老師見面的印象是很重要的~這會決定你三年的命運~等以後混熟了再改。
黑皮鞋的話男生隨便你~只要是黑的就好了~外面買的也可以~不會被抓~但女生的好像不行(款式特殊,外面買不到)
我是升學班畢業的喔~要讀升學班的話褲子3年都不能改也不能有不良行為(如吸菸)~不然班導會把你請出升學班(退斑),
升學班的話,
高一下開始分班(高一上統一都是普通班),是用甄試成績進去的,高一下大概還好~但要考 會計丙級(高一下大概五月份會考)、電腦軟體丙級(升高二暑假才考)、其中還會要你考商教學會等證照~高三寒假要看你們老師有些老師會要學生考電腦軟體乙級(還蠻難的,但我有過~有過的話大學可以參加技優甄審的入學管道~我們班就有人甄審到實踐大學~而且也不用看統測成績)
育達上下學時間的話要看你是不是在升學班了喔~上學大概時間統一都是7點40前到吧!!(學校規定)但我們老師要我們7點30就要到~下課時間的話普通班打掃完就可以走大概4點半~升學班要第八節大概到5點10分~上完課還要留下來週考大概到下午6點才能離開~但升學班高二開始要留晚自習(二上是每周二三四留~高二下一直到考完統測都要每天留~高三的話假日也要到學校)!!!
數學不好沒關西吧!!我數學都只有二三十分的~國中都用猜的~到了育達也用猜的~在升學班還好吧 ~這次統測我數學也考三十幾分的(話說這次比較難)~不用擔心這個老師也有他教學的一套~很快的數學就會變好了~我到覺得英文比較難。

還有商經科跟資處科 都是學一樣的 沒有差 升學管道都一樣 都叫 "商管群"

今年升學班畢業班商經科是游老師 我們班是陳老師 不知道這��屆的升學班還會不會是他們教到~話說游老師人很好~當你有疑問或有不聊解的他會一對一的在樓下休息室教你~SO班上經濟學都考得很好~計概就是陳老師教的喔~她人也很好~帶領者我們全班100%考上乙級證照唷!!!

建議你讀升學班喔~雖然比較累(要留完自習)但讀書品質不錯喔!!!普通班的 一大堆同學抽菸、校外打架 我們班連一個都沒有 還有比較多家境清寒的 人~而且教室也不一樣~升學班都在思源樓教學品質不錯~它和普通班隔著一條巷子(寧安街52巷)也比較安靜比較好讀書~地下室也有地下道也可以和校本部連通

到現在為止我們班已經有7位以上上了 國立大學~到了8月5日登記分發放榜可望有十幾個~其他的同學也都上不錯的學校 如實踐大學、板橋的致理技術學院、內湖德
明財經科技大學喔!!我就上了德明的資管喔 雖然數學不好才三十幾分但專業科目經過老師教導後很快就能拿高分喔!!!
普通班的同學大概都去中華科大或中國科大了!!!

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被游老師或陳老師教到喔!!!他們都是不錯的老師 其中還獲得特殊優良教師喔!!!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011331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