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囉~國中考完到高中~~程度可能也會有點弱差哦!
建議先到補習班做個程度測試~~先了解是否可以上中階課程~~會比較好一點~~
像我之前大一去菁英問課程時~~因為我高中就考過英檢中級了~~~但有段時間怠惰沒有念英文~~~想不到去做英文測試時~~~一整個嚇到我~~~分數雖然落在中階~~可是卻退步超級多的~~~由其是我的單字都忘光光了~~~@”@
好加在去諮詢的菁英專員非常專員又細心幫我規劃課程~~讓我現在英文才又回到水準~~而且更上一層樓~~哈哈!!
菁英補習班的位置就在市區東門街~~新竹那條街有滿多不同的補習班~~你也可以自己去比較那間適合你~~只是以我個人的經驗~~我是問了二三間後就決定報名菁英的課程~~~
因為菁英在課程時間的選擇上真的超多的~~我暑假如果每天要上課都不是問題~~開學後如果太忙~~我就調整為一周二堂~~~也不會太忙~且每個課程菁英都提供不同的老師可以選~~這樣如果不喜歡的老師就可以跳過不選~~~我覺得這樣不錯~~不用像在學校~~聽不懂的老師課還是一定要上~~~最後也是浪費時間~~
而且課程是很著重在培養英文實力~~也就是說針對"英檢中級"有固定的開班~~但對於你一般的口說和寫作也有獨立的開班~~~像我是都會多加強會話和寫作的課程~~必竟聽讀還可以自己看看~~說和寫就無法自己補強了~~參加寫作班又可以交作文讓老師免費批改唷~~
總之~~我在菁英上了一年的課~~我程度是在高階了~~下課和暑假可以加強英文真的滿不錯的~~~否則每天閒閒沒事~~~也挺浪費時間!推給你參考~~~^^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0207640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