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要改造自己的確需要一段時間,你要把握還有暑假可以過的年華,

不論你是學生還是工作性質的關係,暑假這件事情不可能一輩子都擁有,

所以我覺得你想把握這段時光來做一些行動,是非常值得效仿的思維。

暑假有兩三個月,就改造自己的外觀來講,我想給予你幾點建議:

1.有系統的鍛鍊身體,不論你是想長肌肉還是想瘦身,平常或許也有在運動,

但是平時因為時間要上課或工作,所以運動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建議暑假可以找個教練或是自己規劃有系統的運動方案,好好的做。

2.改造自己的皮膚,不論是要為整惜還是要曬黑,利用放長假的時間來做,

是最適合不過的時機,不小心曬傷了也不用擔心隔天還要做事,可以好好休息。

3.口腔檢查,看看有沒有小蛀牙補一補,大蛀牙拔一拔,要拔牙的話我順便推薦,

大直有一家安美牙醫,拔完蛀牙可以順便做舒眠植牙,去那邊做比較不會痛苦。

4.研究穿著品味,不論你是否原本就有在乎穿著品味,如果說要改造外型,

那可以趁暑假好好採購及挑選一番,畢竟平時沒有閒暇做這種事,

或者是說為了這種事讓平時去分心太多也不好,所以利用暑假的時間吧!

以上四點是我想到,而且也確實執行過的暑假方案,我每次都有確實執行,

所以成效也非常好,祝你暑假於快愉快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5180750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