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其實很多多益補習班都有開暑假課程,若你沒有方向,可以去時代多益補習班問看看,我覺得不論是老師或是課程規畫都很不錯,去年暑假我就是在那邊補習多益。原本多益補習班的短期課程是三個月一期,但去年我給自己的目標是要在暑假結束前考到學校規定的多益畢業門檻分數,顧問也依照我的要求,幫我把多益課程調整成能在兩個月內密集上完。

補習班規畫多益課前會先幫我做多益能力測驗,依此安排符合我英文程度的班級,讓我循序漸進學習,掌握考試技巧,也提升我的英文能力。因為補習班是選課制度,能選擇多益老師及上課時間,我才能隨時調整暑假期間的時程表,兼顧準備多益考試與陪家人朋友的時間。

制度不錯外,多益老師更是棒極了,上課用心也很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
眾多多益老師裡,我最喜歡說話有趣的潔米老師與親切的曼迪老師。

潔米老師的多益課會以例句的方式加強我對單字的印象,還常分享國外文化知識,重點是老師的熱情總讓我暫時遺忘多益考試壓力,上課非常愉快。

曼迪老師則會引領學生熟悉多益解題技巧,講解清楚,上課速度也掌握很好,還會提供大量的多益單字。

除了多益老師們在課堂上的訓練,多益補習班有舉辦模擬��試是測驗實力的好方法,因此我會報名參加,讓自己體驗考試時的臨場感,才能在多益正式考時發揮百分百的實力,考到多益780,如願在自己規定的時間內達到畢業門檻分數,所以我很推薦你去時代補習班上多益課程,去年的這個時候有優惠活動,今年也可能有,趁優惠時報名比較便宜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5190518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