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介紹蠻多同學一起在菁英補習喔
我現在在新竹上課,有些以前的同學在台北上課
基本介紹到現在還沒有被打槍過的
因為自己當初要補的時候已經看過很多家
不只我自己,我介紹的同學都會說菁英比較有規劃性
而且因為我能上課的時間不是很多
所以有他們設計的線上課程幫助我還蠻多的
用菁英的系統背單字也比較有效率
我暑假就增加了840多個單字(系統幫我算的)
當然我覺得學東西還是要自己有一些堅持
沒有下一點功夫
在哪補都一樣
但如果有一些規劃性
線上的輔助
加上每階段幫你做模擬考試
確實學的比較踏實
我自己是因為有進步所以會持續學
補習班這邊會要求出席率
基本上會要求一周要來個3.5-4個小時
其實也不多
但剛開始還是很擔心達不到
後來覺得養成一種習慣是最重要的
現在不會擔心出席率的問題
好像生活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步調了
就算不是對英文很有興趣的同學
基本上這樣的方式也都能降低學習的不適感
自己上了會一直介紹同學或朋友的原因是
菁英的課程也不貴
CP值是蠻高的
我和同學大多都選保證班的課
我看其他網路上菁英的保證班大家也都大推
所以建議你可以去現場詢問
告訴他們你的狀況
菁英的顧問就會給你一些建議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050430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