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原計畫下學期要交換學生, 所以暑假才開始補習, 只是了解過後, 才發現太晚了解開始準備英文。我是在中壢的菁英上課, 當初是會在菁英上課主要是高中學長姐介紹的, 自己比較過幾家補習班後, 才決定在菁英上課, 畢竟學費都不便宜。我今年升大三生, 平日在高雄念書, 原本希望在大四畢業前, 可以申請到交換學生的機會, 菁英主要吸引我的除了師資外, 主要可彈性排課 + 可跨校區上課的進度都可以銜接, 對於即將大三的我來說, 非常合適, 加上英文學好之後不希望退步, 能繼續維持, 所以顧問規劃前半年先把英文奠定好, 下半年主要多加強口說與 TOEFL 的課程, 若順利在明年申請到交換學生, 就先辦停課 ( 可以2年 ), 等回到台灣在繼續上課; 還有最近我開始迷上 – 學員系統上的線上寫作, 每個星期可以寫2篇, 大約2星期老師就回寄系統給我, 除了改錯外, 會給你一些建議超讚的, 嘻 ~ 感覺自己進步很多喔! ( 每一篇都有記錄在系統中 ) 對於以前一直害怕寫作的我, 幫助超大的。
另外吸引我的是, 學員每上一堂課都可以評比老師一次, 代表老師不能太差與偷懶 ;以前在別的補習班上課, 都是課程結束才填寫問卷, 可是課程都結束了, 對我現在課程進行中一點都沒有幫助, 但菁英開課量真的很多, 一個校區同樣是文法II的同一個課程中, 就有許多位老師讓我比較選擇, 可以選擇較適合自己的老師, 總之你要上課後, 才能感覺菁英的用心與貼心。

參考資料 自己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50520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