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去菁英語言中心~
我是在板橋念書
暑假會回高雄的菁英上課

我爸在那邊補日文很開心我就跟著去問問英文~
當時是二下~英文成績很差!!!
我學測只有考8級分而已所以一直以為會出不了國,
後來去了菁英詢問,專員幫我安排很完善的讀書計畫,
告訴我大二要準備甚麼大三該準備甚麼到了到大四就是要送交成績,
也很清楚跟我說每一周要來上甚麼課幾堂課,像我有時候是二四有空,
但有時候是五六有空,遇到暑假就大量補充會話課~

我看我爸的日文課程安排
是有實體課程和線上系統做複習
線上系統用FLASH作很可愛的動畫
不管單詞或是文法的講解都很淺顯易懂
所以像我爸這種老人家竟然上了半年就考過N4!!!!
連我媽媽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爸說他一開始就有跟專員討論好他的讀書計畫
花多少時間上課花多少時間複習都很規律
加上線上系統可以複習真的很棒
上實體課老師又會親自糾正你的錯誤
所以不管現在是日文會話的流利程度或是日文檢定都難不到我爸
菁英真得是一個很棒的語言機構
你只要有明確的目標,好好跟菁英專員溝通,他一定會幫你!!加油加油!!

PS 高雄的菁英真的好大好漂亮 在那邊上課一定非常幸福~~

參考資料 自己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030389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