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1.國中鞋子和襪子有規定顏色嗎? 甚麼顏色? 可以穿短襪嗎?
國中一般都有規定 你可以上你學校的網站去看,或新生訓練時他都會說明
一般的話,顏色:白色,基本上不行穿,但如果你堅持要穿會被抓!但還是很多人穿!

2.開學若沒有拿到衣服 , 素色衣服顏色都可以 !? 上有一些圖案可以嗎?
開學時,就代表你是那所學校的學生了,而且國中是不可以穿便服的!!所以趕快去買(通常學校附近會有,而且有些學校會賣)

3.暑假作業上的書和詩一定要看(背)嗎?
其實看大意就好!比較省時,而且學校又不會抽背

4.剛升上去認識的也沒幾個 , 我又是那種不會主動和別人親近的 , 怎麼辦?(從小到大都是如此 ,都是別人來找我交朋友的...Q~Q)
鼓起勇氣是最好的辦法,當然有人主動來找你,那就沒問題拉

5.書包一定要買學校的嗎? 如果沒有 , 我背自己的書包上有一點點的圖案可以嗎?(書包和圖案是全黑的!!!)
當然不行 跟衣服是一樣的道理

6.自修.講義那些有的沒的要提前買嗎? 我同學說有些老師會買給我們!!??
建議你買自修歐~因為不是每個老師都會買講義給你們!

7.我在國小時 , 自然成績算班上中等 , 會不會在有關自然方面的科系有影響? 我再怎麼背都是一樣的... , 你們有看書的方法嗎????
自然影響沒有那麼大,重要的是國.英.數,自然不能死背,你去看一段文章,去學會圈重點,然後在背,會比較好!(自修都會幫你自動圈)

8.作文成績占很大吧? 但作文只要出了一些平常連想都不會想的題目我就沒了靈感 , 怎麼辦?(補習也沒用的!!!)
作文的分數確實很大,但其實寫作文很簡單(像我就超愛寫),作文呢!一看到題目不要急著寫,你先冷靜,然後把題目想成一首詩或一幅畫,美美的,就可以寫出很多形容詞和成語,建議你往風景那類想,因為形容詞很多,課本也比較容易教!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109451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