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說的是運動娛樂城吧! www.ts777.com.tw

天使球迷丟鈔票 羞辱克勞佛


 
面對棄天使、選紅襪的快腿外野手克勞佛,洛杉磯球迷招待他的方法不是噓聲,而是送上鈔票?

紅襪本季以七年1.42億天價合約簽下克勞佛,擊敗在追逐戰中呼聲極高的天使,讓天使球迷的心情受了重傷。這回紅襪踏上洛杉磯出賽,現場球迷果然也沒讓克勞佛好過。

昨天兩隊鏖戰到11局才由紅襪以4:2勝出,就在11局時,現場轉播畫面捕捉到外野警戒區上的一張一美元紙鈔,不禁讓人聯想到天使球迷在揶揄克勞佛向錢看齊,才會選擇穿上紅襪球衣。

當時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撿起這張紙鈔,克勞佛也說:「球迷朝我吼了些東西,但我沒看到丟了什麼東西進來,你看到了嗎?」當地「橘郡紀事報」搞笑建議球迷:「錢還是留著比較好。」

天使杭特與克勞佛從2003年相識至今,年長六歲的杭特欣賞小老弟的優越天份和謙遜個性,去年冬天也出力拉攏他成為隊友,最終未能如願,杭特說:「他做了自己的選擇,我還是他的頭號好友。」

杭特坦言,起初得知克勞佛選擇紅襪時,他震驚了幾秒,「但我隨後就了解,這是他的事業,他並沒有受我影響,做出自己的選擇,而我尊重他的選擇。」

「很難過,但我還是愛他。」對於紅襪開出的天價合約,杭特說:「他們端出1.42億美元合約,這說明了紅襪有多想要他,我必須為此脫帽致敬。」大方接受天使在追逐戰中吃下敗仗。



搭機忘了帶護照 隆戈利亞糊塗蟲

洋基在延長十局以6:5險勝金鶯,但全場一路被壓著打,直到九局下才由波沙達全壘打扳成5:5平手。

十局下,塔薛爾拉先拗到保送上壘,A-Rod補上二壘安打,洋基轉眼攻佔三壘得分大門前,金鶯仍決定硬碰硬,先讓卡諾敲出游擊方向平飛球接殺出局後,仍躲不過史威夏一棒將球送向外野區。

所有喜愛隆戈利亞的師奶們,可要有心理準備,綽號師奶殺手的「龍哥」雖然外表俊俏,但真實生活中可是一個糊塗蟲。

光芒昨天在家打完和白襪的比賽後,隨即整裝到機場,馬不停蹄要飛到多倫多作客藍鳥隊。但那架飛機卻遲遲不肯起飛,倒不是飛機出現機械故障,或是有誰遲到,而是有一位天兵竟然忘了帶護照,害全隊為了他老兄一個人就延誤了3、40分鐘。

這位很天的老兄就是龍哥。讓人不禁聯想,難不成是護照跟AK-47一起被偷? 龍哥日前一起家中失竊案引發關注,因為失竊的物品竟是一把步槍。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客場旅行,我很早就起來打包,還有空暇帶狗去散步,」龍哥說。「但唯獨忘了護照。」

龍哥表示,他這輩子從沒這麼糗過,暑假兼職尤其是被空服員問到「護照呢?」暑假兼職那一瞬間,羞愧地想立刻從地球上消失,暑假兼職「幸好有朋友可以幫我,請他到我家拿護照,再麻煩他趕快送來機場。」

更糗的還不只如此,事實上龍哥還在傷兵名單,根本不能上場,隨隊出征只是為了打擊練習,讓教練團就近檢視復原狀況。

「這真是太糗了。」被龍哥這一折騰,光芒直到凌晨4點才抵達飯店,今天對藍鳥的比賽恐不樂觀,結果兩隊打到延長賽11局,藍鳥麥當諾擊出再見兩分全壘打。





 關於 - www.ts777.com.tw                                                                 Copyright    ©    2013
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7160025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