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英文不好沒關係,找到一間好的雅思IELTS補習班好好學習,再加上自己積極的求學精神,雅思也是可以考高分,英文也是能突飛猛進的。

其實我的寫作能力不太好,去補習雅思很擔心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但是我找到的時代雅思補習班,是間會幫我們分級再規劃IELTS課程的補習班,顧問會由IELTS測驗得知我的程度,為了補強我的寫作能力,除了原本的雅思聽說讀寫課程外,多幫我規畫了IELTS寫作加強課程。

雅思補習班的聽說課程老師會先用主題討論的方式互動教學,接著IELTS老師會按照雅思口說流程要我們練習,在這一問一答中,不只訓練聽說能力,當我遇到沒想法的題目,還能從其他同學身上獲得不同觀點的雅思答案。上完雅思課後,我會再重整成自己的回答,隨著時間累積,想法開闊許多,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也能當機立斷的回答。聽力部分,因為是外籍老師上課,聽課的過程中,也是適應每位雅思老師口音的時候,再加上大量模擬聽力考試練習,雅思聽力能力真的進步很多。

雅思讀寫課是台籍老師上課,老師會準備非常豐富的講義,是我考雅思前必複習的重要材料,尤其是雅思寫作部分老師提供的實用句型,考雅思時能代入使用,強調重點表現語氣。IELTS閱讀部分能考高分更是多虧老師所教的考試技巧,告訴我重點多在文章第一段及最後一段,並且還整理雅思閱讀常出現的高頻單字給大家,讓我從茫茫單字海中找到讀雅思的方向。

另外,IELTS補習班每月安排的雅思模擬考是督促我進步的利器之一,不管是考口試、聽力、閱讀、寫作都有讓人身歷其境的臨場感,考完的雅思作文,也會有老師用心批改,給我中肯的建議。原本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也沒有自信,卻經由時代老師與顧問的鼓勵,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好���效果,迅速考取雅思7的高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談~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111038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