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每次聽到有人質疑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效時,我都覺得很無奈耶!因為我自體脂肪隆乳明明就做得很成功啊,感覺有些人因為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不好,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覺得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本身就沒效,但是其實也很多人自體脂肪隆乳做的很成功,只是一般人都只會注意到負面的評價吧,說實話參考價值高低也很難講,倒不如去給真正專業的醫師評估,確認自己的條件適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吧!我做自體脂肪隆乳前,也以為自己太瘦應該做不成自體脂肪隆乳,沒想到諮詢到邱正宏醫師後,醫師說我還是有餘裕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意思是我沒想像中瘦嘛哈哈哈XD)所以最後是抽的大腿的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一直到今天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已經超過3年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一點消失的跡象都沒有,今年暑假我才跟男友去峇里島玩,因為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對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還一連帶了好多套比基尼去換,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做的讓人很滿意,部趁機展現一下怎麼說的過去呢~所以囉!只要找對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但不會消失,還會好的不得了,只是這就要看幫你做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技術如何了,所以我唯一給你的建議,就是多多爬文,了解醫師過去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跟評價,選擇比較權威的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準沒錯!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12230241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