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轉學考是每年都有固定.還是?

 

大部分固定.電視其他的項目.有的可能為不’樣.如錄取人數.和報考時間

 

我想考台北的學校.由其是國立的學校.
每一年大概率取幾人.考甚麼科目.

 

台北的國立學校有很多像.台大.政大.北大.市師.國北師.北護.北科.台科..

 

考試科目是隨您考的系而變

 

 

錄取率超過60的系可以據3個學校給我嗎

 

當然可以請問您想找拿個系


或是有沒有超過100%的國立大學也順便告訴我

還是那句請問您想找拿個系

 

 

建議你不要只報一兩個學校,盡量多考幾間,因為轉學考的機會只有大二和大三,加上大部分國立大學只有招生大二,以後想轉就得降轉,而最糟糕是你不知道對手是誰.這是決定一輩子的事情,千萬要把握機會,說不定那年想考的學校剛好沒名額不招,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多考幾間還是比較保險的。

而且考到最後你會發現,同科系都是同樣一批人在考

所以後面的學校會變成備取的人上,你沒報就沒機會了

並且一些只招一人的科系.不管多少人報.千萬勸你多報幾校.

 

103年暑假轉學考  已公佈簡章  聯結

103年轉學考筆試日期  衝期表 

 

插大考試準備需要各種資源,包括歷屆考題及解答、期考、筆記等等,以確定考試方向,再開始準備,事半功倍,才不會白忙一場

這是插大的最基本分數,也是致勝的先機,你一定要先掌握好,務必早點準備,才可以在插大考試中,輕鬆高分錄取

您最好也有103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

各類報考資格、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解答作參考

有關轉學考任何問題      點我            全國各校  考古題請點我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101603623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