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1.請問應早班需要輪晚班嗎

A:基本上要看店長怎麼輪班

2.因為還要念大學,開學後可排假日班嗎

A:要看店長同不同意你只排假日班

3.請問OK真的比7-11輕鬆嘛

A:這個的話就要看店面的客人數量 人多就忙 人少就閒

不過你到哪去一定的流程還是要做的 ex:補貨 整理店面 點貨等等

4.如第二題問,老闆雇用我機會高嗎?

A:這還是要看店長 有的店長人好就會用 不好的或是沒興趣他就不會用惹~

5.面試主要流程是?(本身第一次應徵超商)

A:去便利商店買個簡式履歷表 基本資料都填上去 然後去你要應徵的那家OK跟店員
問說:請問你們這邊還有缺人嗎?(順便把履歷交出去) 通常店員會說 我會幫你把履歷
表給店長 可是有些店員會直接把履歷表撕掉丟掉-.- 建議你下午的時候去會比較好
便利商店的店長通常在下午才會在店裡處理店務

6.請問會有超商徵假日工讀嗎?

A:大夜班會比較多 因為大夜班是日夜顛倒的 所以比較少人會應徵

7.請問超商職缺潮是在九月開學嗎?

A:現在的話 因為許多高職都會有一個叫做輪調班的科目 有一個流通管理科 讓學生去便利商店上班賺錢 畢業後升大學去做物流的工作 基本上你還是暑假去應徵會比較好 因為輪調班的學生畢業了 可能會比較缺人 不過還是要看你們那家有沒有跟學校合作

8.請問如果要應徵超商最少要做滿多久的時間?

A:這一點我有點不懂 你是說上班時間呢? 還是經驗?

9.請問有超商徵工讀生的嗎?像是如果要做暑期的,要幾月就去應徵,哪家超商比較好?

A:超商是有徵的 還是要看店長 通常便利商店都是徵長期的工讀生 你要應徵的話 剛放暑假就立馬去投履歷會比較好 因為你晚了 說不定就被別人搶先一步了 其實沒有所謂的哪家比較好 因為便利商店都差不多 只是看店長人好不好而已 像我遇到的店長人就超爛... 狂扣我錢什麼的 你如果真的不習慣的話 最好是趕快辭職 不然你會很痛苦

參考資料 曾經當過全家店舖小弟的我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7300159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