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一般來說如果學校要求80分的成績,會建議再考高一點,因為會想申請交換學生的人不會只有你一個,只考80分申請的時候會比較弱勢一點,加上每個學校都有名額限制,所以愈高分對自己是愈有保障喔。

托福不好考,所以相對的課程內容也會比較難,如果你現在的英文程度很好,那其實直接上托福課程是ok的,如果沒有很好還是要先加強一下,這樣上托福才會比較輕鬆喔。推薦你去菁英上課,他們的課程有平日也有假日,選擇性很多,像我暑假是上平日班,開學後就會改回假日班,我覺得托福有一個部分是我覺得很難相處的,就是會考像天文、地理、古文明、生物…等知識內容,這些除非是唸本科系的學生才有可能專精,像我是唸商的,根本每一科都不懂,在這塊的準備上真的是吃足了苦頭,還好菁英知道學生的痛,他們有把歷屆以來最常考的知識庫內容做整理,然後放在網路上,每個項目都分的很細,在家裡電腦打開就可以學習,聽有在菁英上課的學長姐們說,有看的學生成績都會進步不少,俱我所知,坊間應該沒有補習班有這樣方便的系統,而當初會報名菁英這也是我考慮的其中之一。

托福一次報考的費用是160元美金,真的還蠻貴的,還好菁英有提供免費的模擬考試,跟正式考是一樣的流程,時間也是四個小時,重點是考完馬上會有分數,也會有解題。我其實一開始考的分數都不理想,又怕上課去問老師很丟臉,還好有直接線上解題,完全解決我愛面子的困擾,真的是很貼心。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0207569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周志幸名屢理扛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